愛心公益-西藏頌缽

 

頌缽淨化身體與心靈,調和能量。

 

西藏頌缽  

 

是古老的西藏保健、養生及治療疾病的方法。西藏人相信透過頌缽的共鳴共振,可以和大自然的頻率合而為一,達到療癒的效用。經西方醫學證實,它的共鳴和共振可直達人體細胞深處,將磁場轉化並微調身體各器官的頻率,不單可促進血液循環,亦可激發人體的自癒能力,使身體深層的放鬆並獲得調整與淨化。
療程時會根據人體的七個能量中心 (Chakra 脈輪) ,將對應頌缽放在身上。當頌缽運作時,體內分子會隨著頌缽的音波共振,對身體產生調頻的作用,活化能量的流動,打開因長時間糾結、阻塞的脈輪,化解疼痛不適的部位,令身體的器官能和諧運作。

 

頌缽帶來的是共振,也會調和身體各種液態物質,包含體內的水份、血液、淋巴液、脊髓液等,因此結束後需充份的休息及補充水份。

 

 

 

201年開始接觸頌缽至今,深刻體驗缽帶來的美好

 

為推廣西藏頌缽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自即日起提供50個個案名額,費用500(60min),費用將全數捐給新竹家扶中心。

 

歡迎預約:E-mail2013doreen@gmail.com

                    LINE IDdreamspa

 

療程地點:新竹市三民路與民權路交叉路口(近新竹巨城),

                                      詳細地點待預約成功後會傳訊息告知。

 

 

 

 

以上圖片,內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