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過後,炎熱的高氣壓,讓人頭痛.肩頸痠痛

肌肉的過度緊繃.沉重的生活壓力常常壓得喘不過氣?

不管如何按摩,總覺得還不夠舒服?

此講座將會將頌缽放在每個人身上敲擊,藉由聲波的震動達到肌肉的深層放鬆之效。並透過植物精油的香氣.頌缽音療.靜下心與自己相處,找到屬於你的舒壓放鬆之道。

 

講座時間:成人場86()2:00~4:00(限額10)

         親子場823()10:00~12:00(5,小孩須滿3歲以上)    

課程費用:免費(僅需自付場地費,每人200元,現場繳交)

報名方式:請加入@line帳號:@nxb7153lline id:dreamspa報名,

         並請來訊報名場次、姓名、手機號碼;親子場請告知孩子年齡

講座地點:心樂舞 經絡.芳療.頌缽工作室(近六家高鐵站旁.完成報名手續後將會傳送詳細地址)

以下為頌缽的介紹:

頌缽不但是身體的調音器,也是身心探索的工具之一。在個人及頌缽團隊所累積的個案中,發現頌缽在失眠、壓力、躁鬱、兒童過動或自閉症、情緒失調與疼痛控制上,也都有令人相當的回饋與反應。

頌缽對身體經絡的探討http://dreamspa.pixnet.net/blog/post/113286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