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缽系列-石頭 Eva的分享

舞缽每一個背後的故事很特別,每個缽音都代表缽的個性。

有些缽很是沉穩,像是看透世事的老人家,有些缽游刃有餘,音韻嘹亮,

有些缽外型華麗很吸引人注意。

 

但石頭缽不是,在一群心舞缽中並不是特別起眼的缽,但很樸實,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很老實的一個人,在他的岡位上默默的付出,不是做很大的事業,要論功行賞時一定不會想起他名字,但他永遠都在,默默地用它不是特別強的能力付出著。而且能感覺到,他是一直在成長著。

心舞缽其他的大缽,像是沉穩的老人看透世事,知道你需要些什

你來了 向他傾訴,他很快就能夠了解,因為他夠成熟,看得夠多了,一敲就直達 、一敲就醍醐灌頂。

但石頭缽不是,第一次敲他時,感覺他溫溫的,溫柔耐性地聆聽、溫柔地安撫著我的心;第二次敲他時,感覺他漸漸了解我,回家後我做了一個跟我自身有關的功課。

 

石頭的最大的魅力,是他慢慢一點一滴滲透你的心,雖然不是聰明靈活,但他以樸實誠懇的心同理敲缽者,是細水長流越敲越懂其中滋味的缽。

若用人描述的話,他絕對不是看一眼就愛上的膚淺帥哥,他是憨憨的在你身旁付出多年最了解你的暖男大哥哥阿!

 

石頭缽給人的療癒的感覺是“ I am here with you〞的暖男缽 ,是那種妳敲得當下沒感覺,但夜裡 你突然想起了那股細細熱熱的暖流,會滲透到你心裡的感覺。

謝謝石頭,謝謝Doreen這段時間的啟蒙,謝謝缽主人的割愛讓我有機會遇見石頭,我在此刻真的感受到這樣的寧靜喜悅 真是太感謝了!

以上來自Eva敲缽後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