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澄系列精油介紹-野生松針(歐洲赤松) Pine nedles W/C

拉丁學名:Pinus sylvestris

產地:保加利亞 萃取部位:針葉

化學類型:單帖烯

在6月點歌選香氣時,聽著Angela Aki - 手紙~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選了松針(歐洲赤松)精油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804079593238582&id=1552929321686945

產於保加利亞的野生松針,置身在歐洲東南部巴爾幹半島上的環繞大量玫瑰花的松樹,在充滿象徵愛與堅韌不拔的玫瑰下成長、茁壯。空氣清新自然、氣候舒適 對應著在我們能自由自在的伸展、呼吸。

而直挺、高聳的松樹,彷彿是要說勇敢地找回屬於你的力量,勇於展現自我。

 

心 澄系列精油一共有26支,選擇在炎熱的夏天首先介紹野生松針的原因是

他可活化神經、擴張過度緊繃的血管、提高專注力,特有的森林調香氣能讓你在煩躁不已的大暑時節,冷靜下來藉由嗅吸香氣,使頭腦清明;同時帶來一股源源不絕的活力與提振精神,提高做事、念書效率。若有肩頸痠痛、中暑的狀況發生,可搭配檸檬香茅、野生薄荷、野生薰衣草製作成滾珠棒,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

野生松針氣味:香氣整個充滿胸腔,帶氧量提升,頭腦放鬆,瞬間將紛亂的思緒拉。回,冷靜思考。另有一股清流直通子,舒緩過度緊繃充血的子宮與卵巢。

適用對象:處在長期壓力.肩頸痠痛、疲憊不堪有慢性疲勞症候群的現代人

          手腳容易冰冷、白帶分泌過多、下半身容易水腫的女性

          正在成長的青少年可使骨骼強壯、搭配迷迭香可使專注力提升

歸經:肺、脾、肝、腎

脈輪:心輪、喉輪、海底輪

欲購買心 澄系列精油與根本芳療全品項產品的朋友請加入@line,id:@nxb7153l訂購,亦可預約一對一芳香諮詢。

圖為保加利亞的松樹,而最愛在松樹上嬉戲的是松鼠,在新竹清大.竹北新瓦屋旁也有很多松樹與松鼠,有空可前去多嗅吸森林清新味道。
#心樂舞 #心澄
#根本芳療 #野生松針
#芳香療法 #消暑精油
#新竹經絡芳療 #竹北經絡芳療

保加利亞松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