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絡芳療師Doreen推薦

          新手媽媽首選No1—羅馬洋甘菊純露 Roman Chamomile

拉丁學名:Chamaemelum nobile

植物科別:菊科

化學類型:酯類

 

打從孩子一出生,慶祝來到這世界的方法之一是哇哇大哭,這是孩子第一個會表達的情緒,肚子餓哭 需要抱抱時哭 半夜驚醒時哭 喝不到足夠的母乳哭,首度上場哺乳的乳頭因不當的使用發炎.紅腫,孩子哭,媽媽心情也跟著down up。好不容易渡過3個月後,孩子因半夜腸絞痛發作 情緒失控的大哭;

5-7個月開始長牙時,牙齦不適時也哭,一不小心地感冒發燒 新手媽媽面對著新生兒各式各樣的突發狀況手足無措時,可選用天然植物所精萃的羅馬洋甘菊純露。

有大地蘋果香草稱號的羅馬洋甘菊,又稱母親草,是一個溫暖、陽光、可包容一切狀況發生的香草,其化學分子主要是酯類,酯類是相當安全又穩定、可安撫、鎮靜神經系統、對應皮膚系統的新生兒尿布疹、濕疹都有不錯的消炎效果。

 

而如果你是處在壓力極大引起的各式神經痛如失眠、頭痛、經痛、腸不適、胃痛或是夏日外出曬完太陽後的皮膚紅腫,又或是愛美的妳剛剛做完醫美療程的你,羅馬洋甘菊純露會是你的首選純露。

 

 

適用對象:新生兒、哺乳媽媽的乳頭護理、需要秀秀的人、有皮膚困擾的人、壓力症候群的現代人。

 

不管現在的你處在哪一種角色,不管扮演的好不好,夜裡放首歌,點上羅馬洋甘菊+甜橙的精油,讓帶大地蘋果柑橘調的香味 呵護、陪伴你香甜入睡。

 

純露、精油相關使用方式請加入@line id:@nxb7153l私訊詢問或可預約一對一芳香諮詢。

羅馬洋甘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