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芳療2016精油團購開跑囉!】

從傳說典籍到嚴謹科學,人類對於藥草的記載淵遠流長,從東方神農本草經乃至西方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對植物療效的評價,足見芳香藥草跨越了文化地域的限制,在人類數千年的文明歷史中佔據了很大部份的比例。

時間的洪流不曾間斷人們對於香藥草療癒功效的追求,歷代芳療師獨立而持續地精進探索,最後從神話時代脫離出理性科學。芳療師們開始研究分析芳香植物裡的細小分子,將它們對人體、情緒上的影響理出更縝密的分類。數千種類的香藥草裡,各自蘊藏著無窮的能量,再以水相或油相,進入並療癒我們的身心。

在科技跨躍的新世紀,現代化的芳療煉金術如何以各自迴異的萃取手法帶著我們探索出深藏於植物靈魂內奧秘?

2016『理性芳療』團購活動,根本與您分享萃取科學與芳香分子的秘密。

≡≡≡≡≡≡≡≡≡≡≡≡≡≡▶▷►◈◄◀◁≡≡≡≡≡≡≡≡≡≡≡≡≡≡

若有需要參加團購的或需要訂購其他精油索取請fb私訊或MAIL至2013doreen@gmail.com
團購截止日:2016/03/11 pm9:00
(需事先匯款 新竹可自取 外縣市需自付運費@120)
到貨日:2016/05/25-31

根本芳療2016精油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