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量子理論看身體的自然療癒

千年以來,科學家一直在追問一個最基本的問題:物質是由什麼構成的?現在我們知道所有的物質都是由電子和夸克構成的,它們都是基本粒子。這種微觀的粒子世界,都在量子理論研究的範圍之內。

而量子力學中的「量子」是一種有非連續運動能量波的微粒子,具有兩大特性,即「微粒子特性」和「能量波特性」,而既然所有的物質都由粒子組成,人體也是其中之一,也當然有能量波特性。

細胞是人體的基本單位,亦由分子和原子組成,細胞的功能的正常與否與組成其的分子、原子的狀態是否和諧有關。當細胞有能量紊亂時,細胞功能即有所下降,形成所謂的亞健康,外觀表現可能為頭暈、乏力、精神不振、食慾不佳等(在一般西醫醫院檢查會被認為是「無病」狀態)。但能量明顯不和諧時,細胞功能嚴重受損或者異化而呈現病理狀態,出現一般西醫醫院可檢測出的症狀體徵,如糖尿病(胰腺細胞功能紊亂)、癌症(細胞異化增殖)等。

人體本身就是一個高能量的發射器和接收體,可以接收大自然和生物之間的信息,皮膚表面的微神經感應系統,它就像是一座生物雷達傳送和接受「能量」。

由於量子的共振特性,通過量子能量與人體產生共振就可以達到治療、保健的效果。治療時,不針對於局部,而是針對於整體。有的人可能是因為心腦血管疾病進行治療,可是最後發現,攝護腺疾病、糖尿病、婦科病等各種疾病有了全面的好轉甚至是痊癒。

高深的量子理論,可推導出支持醫學治療的基礎,很有趣吧?!

 

此文引用sufi量子光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