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缽系列首批老缽 已上架囉!!!

 

透過缽聲 打開塵封已久的心。透過缽音在身上的敲擊,身上的細胞充滿帶氧量 ,每個細胞彷彿快樂的舞動著,重新願意善待自身的身與心。舞出一段屬於自己的舞曲

故名 舞缽。

自即日起至8月底止感動回饋,凡購買心 舞缽任一個缽,即贈一對一芳香經絡靜心諮詢 60min以及人生四大牌陣-地水火風之經絡牌卡解析(總價值2500)

心之語--

心舞缽自從6月上架以來,每一個購買老缽主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極為動人的生活故事。每每聽著缽主人訴說自身故事時,Doreen眼淚都不停的流…

要往心的方向走去!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之道!要勇於表現內心的想法!

想要有廣大的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妳愛妳自己嗎??

這些話是在缽主人購買缽時 Doreen依序想對她們說的話,也請記得這裡是你心的充電站,記得偶爾帶缽回來彼此一起充充電,繼續往人生快樂的道路前進。

 

以下還有Eva對於心 舞缽其中一個缽-石頭的心得分享

http://dreamspa.pixnet.net/blog/post/117469402

每一個看待缽的心,恰巧反應持缽者的心性 在廣大的宇宙間 宇宙始終用她的方式讓我們知道 而愛自己的身心最重要的解藥之一

 

除自購心舞缽回家使用外,亦可預約芳香經絡能量平衡課程。透由植物精油的香氣 、經絡按摩手法、缽音按摩,讓你身體好好的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