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忽然淚流滿面  原來我是個耍賴的人

總是把不喜歡的人事物 丟給某個人

總是倔強的說我做不到

總是說我不管 我就要這樣 你幫我想辦法

遇到無法處理的事情 就丟給某個人

總認為這個人應該幫我處理好

我總是躲在他的背後

每次被念時 總說我不管 我就是要這樣

總是耍賴 無法聽進他說的任何話

原來我在不自覺中丟了很多不安 恐懼 害怕的情緒給他

因為不知道如何處理就通通丟給他 忘了他也是人

所以 身體發出的訊息

讓我看到了也讓我看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