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我試著把大腦所有想到的事情記錄下來

紛雜的大腦

總是甘擾我 無法專注

紛雜的大腦

裝了太多的資訊

無法吸收 無法釋放

於是有段時間我得了失憶症

所有的事幾乎都忘了

我忘了工作上如何與客人應答如流

我忘了經絡的所有穴點

我忘了如何與人真誠的相處

我忘了 我忘了

這一週的記錄

我才發現 原來是我有太多需要做的事 待做的事 待想的事

使得我對每件事不專心

永遠在當下 想著下一刻的事 未完成的事 需要記住的事

於是我把紛雜的大腦資訊記錄下來

一周後 我發現 阿~~

大腦阿 原來有些事是我想太多

但有些事是我該做的 確忘的

記錄下來後

我安心了不少

因為這樣不會忘記

使得我在生活中 慢慢的找回原來的自己

但畢竟才剛開始一周

很多事 還需要多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